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30
  • 评论0

“4”见当年!《冒险岛2》首测倒计时冰封雪域篇

编辑:互联网来源:叶子猪更新时间:2016-04-14 13:54:09

  全体岛民的3D冒险家园《冒险岛2》国服“块”乐首测即将在4月18日开启。继官方发布“8”见不散“玩具城篇”倒计时海报之后,今日又发布了一张全新的动态倒计时海报——冰封雪域篇,预示国服首测倒计时仅剩4天!在海报中,雪域特有的冰雪场景十分生动冰块堆叠而成的山峰,象征着无尽之塔的台阶,与最顶端似乎被熔岩包裹着的扎昆BOSS共同组成了数字“4”。跟随冒险家跑动的步伐,2D平面的“4”逐渐变成一个方块立体的“4”,预示着国服首测即将在4天后揭开帷幕。

《冒险岛2》

  与此同时,参与微信官方公众号“冒险岛2方块妞”的活动,分享你与冰封雪域的缤纷故事,就有机会赢取首测体验资格!

  唤醒冰封的记忆 首测资格等你来拿

  在看到《冒险岛2》发布的“冰封雪域篇”倒计时海报之时,你脑海中冰封的记忆是否被融化?写下你与冒险岛冰封雪域的珍贵回忆,或者畅谈对《冒险岛2》全新3D冰封雪域地图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国服首测的体验资格。

  冰雪中的世外桃源 经典地图冰封雪域

  大雪纷飞的天空,神秘悠扬的音乐,我们仿佛回到了冰雪中的世外桃源——冒险岛1中的经典地图冰封雪域。在如镜般的冰面上,还有没有小雪人在独自徘徊?陡峭的悬崖峭壁中,狼人是否仍在引颈长嗥?壮阔的冰雪峡谷里,那群雪狼是不是仍在追逐打闹?还记得企鹅王和雪人在高耸悬崖上的友情,也还记得牧师妹纸在死亡之林中的欢笑,更记得还记得扎昆在废矿深处的咆哮……回忆纷至沓来。

《冒险岛2》

  换上新雪鞋 继续追寻冒险梦

  在《冒险岛2》中,经典地图冰封雪域将以全新的3D形象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依旧是银装素裹的村庄,依旧是防滑的雪鞋,还有我们那胖胖的棉服、暖心的绿豆粥、可爱的小雪人……而无尽的风雪,不能掩盖我们火热的冒险之心!马上换上全新的防滑雪鞋,在《冒险岛2》全新的冰封雪域中开启更有激情的冒险吧!

《冒险岛2》
《冒险岛2》
《冒险岛2》
《冒险岛2》
《冒险岛2》

  各位亲爱的岛民,在期待全新玩具城的同时,别忘了关注官网活动赢取首测资格哦!现在,“冒险岛2社区”App已经全面上线,在其中不仅能够获得一手游戏资讯,还能参与活动赢得炙手可热的《冒险岛2》“块”乐首测资格!

  “4”见当年,距离《冒险岛2》国服首测仅有4天!而我们的冒险之心也将无畏惧风雪,冒险家准备好了吗?《冒险岛2》的冰封雪域,等你来探索!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