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64
  • 评论0

网友放出《毁灭战士4》封闭测试版全新截图!

编辑:互联网来源:游侠网更新时间:2016-03-30 12:22:11

  很快,所有获得进入《毁灭战士4(Doom 4)》alpha版测试资格的玩家和预购了《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的玩家都可以进入《毁灭战士4》的封测版。近日网上发布了一些《毁灭战士4》测试版的全新截图。

  这些全新截图并不是英文版的,展示了游戏的主菜单,包含Hack模块和自定义选项,图像设定菜单,包含亮度,动态模糊选项和色差选项,一些自定义选项将在Beta版中开放更多。下面一起看看游戏截图。

  在最近的一次消息中,已经进入PS4 alpha版《毁灭战士4》的玩家确认beta版的更新目前将在所有地区发布,各个地区的玩家可以很快进入beta版。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