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9
  • 评论0

十年磨一剑的血腥暴力 3DM《毁灭战士4》详细评测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5:02:41

                十年磨一剑的血腥暴力 3DM《毁灭战士4》详细评测

   在写这篇评测之前,笔者玩了很多FPS射击游戏游戏,比如《使命召唤12》,《消逝的光芒》,《彩虹六号围攻》等等,在这里我不用多讲大家也应该知道我是多么热爱射击游戏。就在5月12日我一直万分期待的《毁灭战士4》正式发布了。我一直很喜欢《生化奇兵》叙述体验的游戏,玩过都知道这种剧情故事非常紧凑,通常在战斗中就能感受到开发商深深的恶意。

  而不得不说系列的第三部乃至如今的第四部间隔时间都太长了。在两个十年的时间里,FPS游戏伴随着游戏硬件的革新发展是迅速的,对于很多新玩家来说他们或许都没有再去了解过这个尘封了的名字,但值得庆幸的是在老玩家们还没有熄灭心中热血的时候,毁灭战士4回来了。

   有了《RAGE》的基础下,开发商开发出了《DOOM4》这款极具让玩家体验到快感的大作。很多人都会认为开发商会改变这个过时的风格,但时代的变迁狠狠扇了这些口头上那些“后辈”的耳光,让人相信真正的《doom4》就应该这样。

   其实我很难定义这款游戏,玩到后面是就有一种“科幻复古风”出现在我脑海里,为什么明明在火星上的一款游戏会复古呢?其实不然,里面的重金属风让人深深记住了“过去那个味道”,这也许就是DOOM的创新,也是值得同行们去学习的一种创新。

 IGN给《毁灭战士4》低分的事件还在持续发酵,虽然玩过本作的玩家觉得这款游戏IGN的确打分有失偏颇,但还没开始玩的玩家可能就被“糊弄”过去了,那么,这款血腥暴力FPS游戏的真实情况又是如何呢?

共 6 页/6条记录首页 1 2 3 4 5 6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