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04
  • 评论0

英雄神器免费送 3月5日准点在线必得

编辑:互联网来源:叶子猪更新时间:2016-03-16 14:51:20

  新年新惊喜,3月5日一起嗨!《穿越火线》春节狂欢送神器!准点在线100%必得英雄级武器三件套!更有永久黄金武器、英雄武器免费送!此外,全服还将限时开启20倍经验活动,助力你快速升级秒变大神!

  3月5日一起嗨,点击预约:http://cf.qq.com/cp/a20160129giveme5/index.htm

英雄神器免费送  3月5日准点在线必得

  准点在线必得珍稀神器

  3月5日15:30,玩家登录游戏准点在线必得英雄武器三件套,包括M4A1-黑龙(7天)、Barrett-极光(7天)和沙鹰修罗(7天)。此外,囊括干将莫邪(30天)、M4A1-暗金风暴(30天)、黄金AWM(30天)、黄金手雷(30天)等道具在内的珍稀黄金6件套也将一并送出!

  与此同时,活动当天准点在线的玩家还可获赠3把永久黄金武器,破天狂龙、M4A1-暗金风暴、龙鳞和暗金鹰爪等黄金系列武器9选3。并可获得额外一次抽奖机会,100%必得英雄武器!

  20倍经验暴击限时开启

  3月5日一起嗨除了准点在线送惊喜活动外,下午14:00-16:30期间,全服还将开启20倍经验暴击活动。玩家参与游戏即可获得高达20倍的经验奖励,经验爆表,冲级必战!

  3月5日,《穿越火线》与你激情相约!准点在线即可秒获惊喜!极品神器免费大派送!千万不要错过哦!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