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09
  • 评论0

休闲模式加入 韩服《穿越火线》全新加入间谍模式

编辑:互联网来源:多玩更新时间:2016-03-17 17:40:43

  1月20日多玩网消息,韩国Smile Gate公司于今日公布公布旗下FPS网游《穿越火线》将更新新模式:【间谍模式】。

休闲模式加入 韩服《穿越火线》全新加入间谍模式

  本次新增加的【间谍模式】是FPS类游戏中第一次增加的休闲模式,在基础爆破任务进行游戏。间谍模式是8VS8,最多16名玩家同时进行的游戏。在每回合个队伍中会随机选择1名间谍成为对方队员,进行特殊任务。其他玩家降低由间谍伤害的同时要完成爆破任务。

  官方为了纪念新增《间谍模式》到下个月23日为止进行福利活动,活动期间计算累积玩家进行《间谍模式》的时间排行榜后,按照排行会发放点卷和抽奖物品,特殊礼物包等等。另外从2月5日到10日进行无死亡记录+3倍经验活动。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