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85
  • 评论0

到底闹哪样?《穿越火线》3月12日上演惊天大事件

编辑:互联网来源:52pk更新时间:2016-03-10 09:24:00

看到标题大家是不是很纳闷,3月12日是什么日子?有小伙伴估计知道,3月12日不仅是植树节,还是万众期待的周末——星期六!但是,在《穿越火线》的世界里,难道真的仅仅如此吗?

到底闹哪样?《穿越火线》3月12日上演惊天大事件

全黑色的POLICE套装搭上深色保护帽,再配上一个拉轰的滤光护目镜,酷炫的人物形象跃然眼前。黑色面罩上透着惊恐的小眼神,无辜的动作已是让人不解,一句“宝宝怕!”更是让人觉得这位斯沃特精英是不是摊上什么大事儿了?是不是又有艰巨的反恐任务了呢?

实际上,是因为3月12日穿越火线将有大事件要发生,所以一向给人以稳重、能干形象的斯沃特精英都已经不淡定了,但是究竟是什么大事需要高能预警,又是什么大事能让SWAT惊呼宝宝怕?敬请关注3月12日当天《穿越火线》全明星赛比赛现场,惊天大事件即将震撼发布!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