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80
  • 评论0

战争雷霆:新增近40辆载具 陆空同步作战升级

编辑:互联网来源:17173更新时间:2016-03-17 14:20:56

  战争射击网游《战争雷霆》将于3月18日开启不删档。本次更新了包括英系全系坦克在内的近40辆载具,并开放完整的陆空同步作战系统。在该系统中,玩家可以在一局游戏中同时操作到飞机与坦克,体验到更加真实的战斗。

  国服主策Hermesxiao接受了17173的专访,他在介绍新版本的同时,还解读了游戏内的载具平衡以及无血条损毁机制。此外据他透露,海战模式已在制作中。

战争雷霆,载具,不删档最新图片
陆空联动-飞机轰炸地面

  本次采访要点:

  · 新版本新增近40辆载具,其中包括有英系全系坦克。

  · 正式开启陆空同步作战,飞机、坦克均由玩家操作,且坦克也能击落飞机。

  · 采用“无血条的损毁机制”,打击飞机、坦克的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效果。

  · 海战模式已在制作中,未来将有海陆空联动作战。

  新增近40辆载具 坦克通过击杀获取飞机支援

  17173:据悉,《战争雷霆》将于3.18不删档,新版本有哪些值得推荐给玩家的内容?

  Hermesxiao:新版本增加了近40辆载具,开放英系全系坦克,并对陆战的其他系列进行了完善。新增两张沙漠风格的陆战地图——突尼斯、第二次阿拉曼战役。对空战、陆战等游戏性能也作出大量优化。总体来看新系列的载具和新地图都是值得大家好好体验的。

  17173:此次测试将正式开启陆空同步作战(经过优化),具体是什么样的游戏内容?

  Hermesxiao:在陆空联动玩法中,玩家开始可以选择坦克出战,通过连续击杀获得积分用以呼叫空中支援。如击杀1个敌方单位,可召战斗机;击杀2个敌方单位,可召对地攻击机;击杀3个敌方单位,可召轰炸机。玩家也可以驾驶防空车对阵敌方空中单位,另外大部分坦克上也装有机枪,用来扫敌方飞机有时会收到意外的惊喜。(原来坦克也能打飞机?)

战争雷霆,载具,不删档最新图片
坦克打飞机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召唤出飞的机由玩家亲自操作,而坦克会停留在原地,不会有任何行动;其他玩家可以对坦克进行攻击,因此需要在召唤飞机前将坦克停留在安全的位置,以免受到攻击。

  17173:无论从历史还是现实来看,飞机对阵坦克是有优势的(轰炸机基本可以把坦克按在地上打),那么游戏该如何维持飞机和坦克之间的平衡关系?

  Hermesxiao:我们通过击杀奖励和出战时间限制等来维持飞机和坦克之间的平衡关系。另外玩家也可以通过选择防空车、呼叫战斗机来迎击敌方空中单位。而如果你是一个射击能手,你也可以通过坦克上机枪,来击杀飞机。

战争雷霆,载具,不删档最新图片
防空车打飞机

下一页:载具油箱被击中就被秒杀 海战模式制作中

  17173:市面上有许多还原历史的载具网游,如比较成功有Wargaming的战争三部曲。相较于它们,《战争雷霆》有什么优势?

  Hermesxiao:比如说“无血条的损毁机制”,不同于其他游戏以“血量”来判定损伤,在《战争雷霆》中,所有载具的不同部位都是独立计算的。因此在实战中,载具被摧毁的方式更加丰富,比如驾驶员被击中昏迷,油箱被击中爆炸,炮手被击中丧失攻击能力。

战争雷霆,载具,不删档最新图片
飞机因机翼损毁被秒杀

  除此之外,为了还原历史真实载具,开发商专程对现实中的飞机坦克进行测画和录制音效,使得游戏中载具模型的细节表现更加优秀。还有游戏中海陆空多维度的联动作战,更增加了战斗的真实感,以及策略的变化多端。

  17173:上面提到高还原度的载具性能采用了史实数据,那么载具的平衡性调整是怎么做的?(是否会出现历史上牛逼的坦克或飞机制霸游戏的情况:比如历史上,谢尔曼坦克连虎式坦克的装甲都打不穿,而在其他同类游戏中是可以通过磨血条等方法逆袭的)

  Hermesxiao:游戏中不同坦克装甲布局都是不一样的,它们的材质、结构、装甲厚度在游戏里都可以看到,你会发现某些坦克正面装甲可能较硬,但它的观察窗、侧面装甲等装甲厚度也一般般。所以我们更推荐使用多种技巧和配合来进行射击。

战争雷霆,载具,不删档最新图片
无血条被击杀镜头回放

  17173:游戏采用无血条的损毁机制(无血条,可能出现机翼被打断,坦克被人打到弹药仓等就被秒杀的情况),这种机制让游戏更加真实,不过对新手玩家来说增加了上手难度,对此开发商是如何考虑的?

  Hermesxiao:我们跟玩家准备了一系列的新手教程、新手阶段等缓冲阶段,确保玩家在学习掌握了模型损伤机制下才迎接更残酷的PVP。

  17173:未来还将有哪些值得玩家期待的内容加入?此前曾透露会有中国系载具,现在有没有什么可以更多透露的消息?

  Hermesxiao:我们战争雷霆海战模式已经在制作当中,不久的将来玩家可以在战争雷霆里面体会到“海陆空立体战场”!

战争雷霆,载具,不删档最新图片

下一页:更多《战争雷霆》游戏截图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