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66
  • 评论0

TGC新宣传视频 《战争雷霆》模拟空战座椅亮相

编辑:互联网来源:多玩更新时间:2016-03-17 17:36:28

  11月13日多玩消息,今年的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5)上,《战争雷霆》又来了,并且毫无悬念的,又带来了专属于它的“黑科技”,《战争雷霆》带来的是由Nibiru & ARM联合创新实验室提供的Nibiru四轴飞行模拟空战座椅。同时曝光了全新一部宣传视频。

  四轴飞行模拟空战座椅,听起来有些复杂?其实简单些来说,就是一个可以让玩家坐在其中体验一款具有模拟飞行内容的游戏时,通过驱动座椅驾驶舱不断进行旋转、位移,来达到模拟真实的飞行驾驶体验的仿真飞行驾驶设备。不过,从技术实现上看,这套设备着实不简单,这不仅需要设备制造商对于在对接各类游戏、软件时实现上述功能拥有足够的技术积累,同时也需要游戏开发者对于将游戏数据输出至此类设备并保证其各项强大功能都能安全运转也拥有极其丰富的经验。

>>点击进入多玩T">>>>点击进入多玩TGC2015专题 <<<

>>进入多玩TGC">>>>进入多玩TGC直播页面<<<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