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87
  • 评论0

《战争雷霆》引擎升级 全破坏场景带你感受真实战争

编辑:互联网来源:多玩更新时间:2016-03-17 17:40:16

  2月1日多玩网消息,《战争雷霆》在全新1.53“火焰风暴”版本中,那些“蛋疼”的场景即将成为过去式,强大的Dagor 4.0引擎将为玩家们带来期盼已久的真实物理破坏模拟。此前那些面对炮火和玩家坦克撞击都纹丝不动的墙壁、建筑物将可以被破坏和撞破,大大的增强了游戏真实性,同时也为玩家开辟了更多新的进攻角度。

  在街机模式下,玩家可以在建筑物上炸开一个大洞消除威胁;前方有实墙挡住了通道,必须从侧面攻击敌人吗?不用再这么麻烦,驾驶坦克直接穿墙而过,真实里坦克如何进攻,玩家就能如何进攻!新版本中,玩家必须要学会用可破坏机制给敌人制造麻烦,可别被敌人先用到自己身上!

  最初,游戏中的植被、栅栏、篱笆、雕塑等众多细微物件可被破坏。如今,更大型的可破坏元素:残垣断壁,建筑废墟以及完整的建筑破坏也已实现。《战争雷霆》中的环境破坏系统变得愈发完善,除了强大的物理破坏模拟,Dagor 4.0引擎对游戏材质和光线纹理的处理也比以往更加真实,类似坦克和房屋这样的游戏细节元素会看起来大不一样,大幅提升了游戏的保真度和真实感,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