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51
  • 评论0

《神之浩劫》不限号开启 神战之夜薛之谦VS小苍

编辑:互联网来源:17173更新时间:2016-04-01 10:08:45

  今日(4月1日),3D动作英雄对战网游《神之浩劫》正式不限号!新版本开放中国风地图,给中国玩家最具本土化特色的“大闹天宫”体验,优化局内道具启用圣物系统,竞技思路全面革新,改良征服机制带来更爽快神明对抗体验等。同时,开测直播即将于今晚20点整准时打响,明星大咖薛之谦与电竞女神小苍分台对垒的“神战之夜”精彩将至。

  ">17173游戏专区>>  >">下载游戏>>  >">账号注册>>  >">礼包领取>>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中国风地图上线

  不限号启用全新版本 中国风地图正式上线

  不限号版本带来全新中国风地图,设计思路来源于最具中国特色的“大闹天宫”。这张从零开始精心打磨的中国风地图,有巨大的花果山和古色古香的天宫建筑。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中国风地图设计手稿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中国风地图设计手稿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从零开始精心打磨

  同时为了迎合中国玩家的口味,以及让国外玩家了解中国文化,这张地图中国风纯正无比,所有的野怪、双方的BOSS都是重新设计的中国“角色”。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中国风野怪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中国风野怪

  在这张中国风地图中,还加入了独特的竞技机制,《神之浩劫》首次让野怪与防御塔产生联动,击杀特殊BOSS牛魔王,可短暂瘫痪敌方防御塔防御功能。这种全新机制进一步强化争夺的概念,势必带来全新的对战思路,为玩家提供了更强竞技体验性。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圣物

  不限号版本中,对竞技体验进行了优化调整。圣物系统替代原有主动物品系统,圣物系统全免费且无需升级,在1级和12级时解锁圣物槽,可装配圣物进行战斗。圣物种类进行了丰富,可以让玩家拥有更多选择,带来不一样的竞技思路和策略战术。新版本还对局内道具(装备)进行了调整,几乎每一种局内道具都有所变动,体现在特效、价格、能力等各个方面,带来更清晰的局内道具特性,更有利于玩家进行策略性的出装选择。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野区视野更加开阔

  不限号版本针对电竞赛事专用模式征服模式进行了调整,主要体现在野区改良上。野区道路更清晰,视野更开阔,无论是打野还是反野均可以更及时发现敌情,采取应变手段。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野区视野更加开阔

  同时野区资源更加集中,BUFF野怪缩减一半,更集中的资源自然会带来更激烈的争夺对抗。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