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40
  • 评论0

3DM《神之浩劫》详细评测:自由痛快的MOBA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5:05:13

 自由痛快的《神之浩劫》  兼顾FPS和RPG神髓的MOBA 

MOBA游戏是如今在线游戏的主流与核心,也被称作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我们也可以把它们叫做“类DOTA游戏”,可是旧的时代终将远去,新的黎明即将到来。

DOTA发行已经是2006年的往事了,《英雄联盟》也已经是五年前的旧爱了。世界的车轮滚滚向前,MOBA的玩家们也该结束停当,去追逐新的快乐和荣耀了。

MOBA旧的光荣时代,都来自于RTS游戏《魔兽争霸》一款自定义地图,而在DOTA2和英雄联盟火遍天下之后,MOBA百花齐放,在这类游戏中,在战斗中一般需要购买装备,玩家通常被分为两队,两队在分散的游戏地图中互相竞争,每个玩家都通过一个RTS风格的界面控制所选的角色。

但不同于《星际争霸》等传统的硬核的RTS游戏,这类游戏通常无需操作RTS游戏中常见的建筑群、资源、训练兵种等组织单位,玩家只控制自己所选的角色。以拆毁对方的防御塔和主基地建筑为最终目的。

虽然如今MOBA游戏行业内是一片浩瀚的星辰大海,诸多游戏逐鹿争雄,但真正的创新却非常罕见,无论从画质、操作方式、阵营划分、种族职业设计、游戏性各个方面来看,当下几乎所有的MOBA都未曾走出当年dota和LOL的窠臼。

直到《神之浩劫》的横空出世,我们才看到了真正的创新,而不是因循守旧、不思进取的模仿。

共 7 页/7条记录首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