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86
  • 评论0

360度壕助力 《神之浩劫》不限号营销活动回顾

编辑:互联网来源:17173更新时间:2016-04-04 12:38:30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百位主播接力报时

  【接力报时 不限号KV、海报接连上阵】

  《神之浩劫》在距离不限号开启还有接近一月时,就开始了不限号的营销宣传。先是曝光100主播600小时接力报时活动,随后官网准时更新页面,100主播每隔6小时进行一次报时,随着一位位知名主播的轮番举牌,浩劫降临气氛日渐浓郁!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不限号KV发布

  此后,《神之浩劫》正式发布限号KV,纵横天地360°开战,更接连曝光“卖点版”动态海报和“态度版”动态海报,多角度引发玩家共鸣。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卖点版”动态海报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态度版”动态海报

  【多领域通力宣传 不限号信息无处不在】

  《神之浩劫》不限号测试营销活动,还在多个领域进行宣传,包括H5小游戏、长图漫画、音乐视频、真人秀节目等。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H5小游戏

  《谁能射得一手好“贱”》H5小游戏,趣味十足。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直播真人秀

  《神明那些事儿》4幅长图漫画,幽默诙谐;《神劫天宫》音乐视频,浩劫来临的意境带来独特试听享受;《直播真人秀》,嫦娥、关羽穿越之旅让人HOLD不住。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天宫之战

  “中国风地图”PC站&H5,也是第一时间让人领域不限号中国风地图特色。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薛之谦VS小苍“神战之夜”

  【明星合作打造神战之夜 薛之谦VS小苍】

  《神之浩劫》不限号营销活动中,重头戏是和明星大咖的合作,先是官网上线神秘大咖剪影,吸引各界人士猜测,随后游戏还登陆UP2016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正式报时不限号,并揭晓了神秘大咖的身份,即明星玩家薛之谦,引发轩然大波。随后同步报时4月1日不限号开启首日,还将开启明星大咖薛之谦与电竞女神分台对垒的“神战之夜”游戏直播,参赛阵容中还包括了此前百名主播接力报时投票中脱颖而出的4位超人气主播,以及曾参加了2016SMITE世界总决赛,国服一流选手,他们在《神之浩劫》中展开激烈对抗,将这款游戏的独特魅力展示无遗。当晚,直播间人气爆棚,各路粉丝齐聚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更有各种互动福利送出,吸引玩家观赛的同时,更直接戳中玩家利益点!

  《神之浩劫》不限号已全面开启,人气十分火爆!一系列不限号营销活动虽然居功至伟,但留存玩家的核心,仍旧是《神之浩劫》带来的最赏心悦目、酣畅淋漓的3D动作英雄对战竞技体验。即刻加入到这场盛世狂欢中,和孙悟空一起大闹天宫吧!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