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星之海洋5》新电视广告 原声带CD即将上市

编辑:Agnus来源:原创更新时间:2016-04-12 14:15:20

  Square Enix发布了新的电视广告来预告即将上市的《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原声带。《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原声带将于4月27日在日本地区发售,全部四张CD中一共收录了72首曲目。

1460442214F2U.jpg

  描写人类开始踏足广大星海,也就是以宇宙历为舞台的《星之海洋》系列,其最新作品《星之海洋5:诚实与背信》的背景时代,是介于第二作和第三作之间,于是宇宙历537年,全新星海的故事即将开始。本作在地图上移动以及进入战斗时,将会采用无接缝作法,而且使用只要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在复数角色之间进行切换,带有动作游戏性质的即时战斗系统,以「无接缝」作为关键字,强化各种游戏要素。而且在游戏中的事件也会使用无接缝作法,有些事件甚至会在战斗中突然发生。玩家在事件当中的行动,也会影响到游戏之后的发展。

1460442272D1k.jpg

  《星之海洋5》将是系列首度推出中文化的游戏,繁体中文版本预定将于2016年春季上市,敬请期待!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