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 星之海洋5》恶评如潮 日本亚马逊售价崩值

编辑:Agnus来源:塞外更新时间:2016-04-13 10:13:51

  日系游戏近年来不断的疲软,3A在不少玩家眼里仍旧是日系RPG的一丝希望,《星之海洋5》更是一块比较响的牌子,相信发售一周不到的值崩打了不少人一巴掌吧。

1460514878vTe.png

  《星之海洋》系列上次值崩是Xbox360上的《星之海洋4》,不过那也是PS3版出了以后,那个值崩和游戏质量没有太大关系。PS2的《星之海洋3》尤其是导演剪辑版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是非常坚挺的,实际上日本主机游戏在数字版流行以后,值崩的速度和幅度都比PS2以前的时代要小的多,但没想到这次来的这么快。

1460515168dwT.jpg

  《星之海洋5》游戏发售没有一周,在日本就出现崩盘了。目前亚马逊的中古价格已经跌倒三千多日元,新品在免邮的基础上打55折并且还在以一天1%的速度继续降价。在亚马逊的466个评价里1星差评占据大多数172个,2星126,好评5星为55。但是好评的55个里面有近50个是游戏发售以后立马评的,很可能是游戏未通关的玩家只是凭感觉打了满分,类似的情况在《合金装备5》的时候也有出现。

1460515203xvl.png

  考虑到《星之海洋5》的实际素质,今后差评会越来越多。主要的差评意见里面都觉得这是厂商对用户的敷衍了事。比如城镇异常的少,可进入的NPC住房全游戏只有5个等等。日本大型评测网站MK2对星海5的评价是30-40分(满分100),也是目前PS4的RPG里唯一一个E判定。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