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86
  • 评论0

VRMOBA时代来临 《无尽战区》VR开发版试玩视频

编辑:互联网来源:叶子猪更新时间:2016-04-13 18:09:10

  网易超燃3D动作MOBA《无尽战区》即将于4月15日启动不删档测试。在PC端测试到来之前,官方于正式公布了游戏VR开发版的试玩视频。《无尽战区》的VR研发采用HTC Vive VR解决方案,通过空间定位(room-scale)移动追踪技术对操作者的动作进行捕捉,实现真人与头盔画面实时互动的沉浸式交互体验。

  视频:

  《无尽战区》VR开发中的版本试玩

  随着近几年VR行业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开始涉足VR游戏产品的探索之旅。而作为国内游戏行业领导者之一,网易游戏对VR网游的研发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关注,《无尽战区》3D的游戏环境和动作MOBA的游戏玩法恰好符合VR沉浸式交互体验的设计要求。

VR版使用HTC Vive开发平台

  真实体验 用动作VR还原端游玩法

  在实际体验中,《无尽战区》VR版研利用HTC Vive空间定位系统精准捕捉操作者做出的一系列动作,再通过数据分析将操作者的意图转换成游戏操控指令,在VR环境的人机交互过程中,最大程度上还原了PC原版的核心玩法。目前游戏版本已经可以实现部分英雄动作对抗、补兵对线、策略推塔等基本的游戏玩法,未来还将有更多英雄加入到VR版本当中。

《无尽战区》VR开发版试玩
通过手柄控制角色移动
在HTC Vive头盔中看到的游戏场景
挥手动作触发普通攻击
抬头看天视角,发现敌方英雄
《无尽战区》VR版

  《无尽战区》VR版本仍在开发中,想体验动作VR游戏的玩家不妨先参与端游版4月15日不删档测试,提前了解3D动作MOBA都有哪些创新的游戏玩法。现在前往官网就能预约测试激活码,更多《无尽战区》相关资讯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