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68
  • 评论0

一个英雄N种玩法 《无尽战区》新版战斗机制详解

编辑:互联网来源:叶子猪更新时间:2016-04-14 14:27:27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网易自研3D动作MOBA《无尽战区》将于4月15日正式启动不删档测试。作为《无尽战区》最核心的玩法——动作战斗机制一直备受玩家们的关注。而在415不删档新版本中,游戏的战斗机制将得到全面升级,实现了“一个英雄N种玩法”的全新战斗体验。

《无尽战区》新版战斗机制详解

  “一个英雄N种玩法”的最核心原理是防护技能的选择与搭配。

《无尽战区》新版战斗机制详解

  什么是防护技能?顾名思义,为了还原动作战斗的真实体验,《无尽战区》引入动作类游戏中常见的“防御型”战斗技能,如格挡,移步等,准确的释放防护技能不仅可以让对手的攻势扑空,更有机会拉开战斗位置,上演反秀大戏。

《无尽战区》新版战斗机制详解

  《无尽战区》中的防护技能将赋予被攻击的一方更多生存和操作的空间。实战中,玩家可以通过预判、视野探测等方式准确的洞察敌方英雄的所在位置。当敌方英雄冲锋而来之时,快速按下防护技能躲避这些攻击,为已方创造反击或支援的机会。例如吉赛尔突进的瞬间,苏洛使用防护技能后撤到吉赛尔侧翼,一套连招反秀吉赛尔。

《无尽战区》新版战斗机制详解

  新版本防护技能N选一 玩家可定制英雄定位

  为了进一步提升战斗深度,《无尽战区》的新版本将进一步强调防护技能的作用,每个英雄都会有多种防护技能可以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在战斗开始前,玩家只能选择一种防护技能带入战场。由于不同的防护技能用法的区别很大,所以在其影响下,每个英雄的定位都能衍生出N种玩法。

《无尽战区》新版战斗机制详解

  《无尽战区》目前开放了四种通用的防护技能,分别是翻滚起身、瞬身闪、怒潮轰击、空灵跃。另外,游戏还为每个英雄定制了专属防护技能。例如战士型英雄莫德雷德的BUFF型技能光明之力,使用后大幅降低周围敌人的暴击几率。新版本中这个技能可以被翻滚起身和回光之跃替代,更换防护技能可让原本偏肉的战士莫德雷德化身成一个恐怖的刺客杀手,或是以保护后排为主的半肉辅助。

《无尽战区》新版战斗机制详解

  装备树扩容四倍 打造专属英雄之路

  《无尽战区》新版本战场内的装备树系统将完成近乎四倍的扩容,实战中玩家可以尽其所想把英雄打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除了选择性更大之外,大量新的进化能力、特殊属性的加入,也让每一位英雄不再拘泥于本身的定位,高手玩家完全可以在不同的局面里选择不同的风格和打法,出装套路更自由。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ujinzhanqu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