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65
  • 评论0

《无尽战区》明日12点不删档 新英雄视频曝光

编辑:互联网来源:叶子猪更新时间:2016-04-14 13:54:28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网易自研3D动作MOBA《无尽战区》将于明日开启炽魂不删档测试,全新的游戏版本在场景交互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游戏动作硬核战斗体验也得到不小的提升。此外,《无尽战区》不删档新英雄吉祥的官方宣传视频也于今日正式曝光,吉祥是一个能抗能打的全能型坦克英雄,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官方视频来看看吉祥在实战中是如何表现的吧!

  新英雄醉酒功夫-吉祥官方视频

  醉酒功夫-吉祥背景故事

醉酒功夫-吉祥宣传海报

  吉祥和其他熊猫又不大一样,因为他有时会很酷,虎虎生风的醉拳常常让人忘了他是只胖硕的熊猫。很能打没什么可怕的,可怕的很能打又很抗打,能做打手也能做沙包,这让他在大漠中成为了赫赫有名的人物。那么多人里,大概也只有玖味知道他的真正来头——蜀地玄素家族成员。传说吉祥的家族拥有上古得道熊猫的血统,因此整个家族的后裔虽然不多,却个个长寿。吉祥长寿与否他很少提起,倒是这番好身手的确应该是掺杂了点什么不一样的血统所致。

  明日12点开测 不删档版本前瞻

  新增英雄:吉祥、爵士、惠美

  除了吉祥外,《无尽战区》不删档测试将开放另外2名全新英雄,分别是深海炸弹-惠美和梦想演奏家-爵士。届时,游戏共将开放50名风格迥异的英雄供玩家选择。

  醉酒功夫-吉祥

醉酒功夫-吉祥

  英雄定位-近战、坦克

  深海炸弹-惠美

深海炸弹-惠美

  英雄定位:远程、输出

  梦想演奏家-爵士

梦想演奏家-爵士

  英雄定位:远程、辅助

  玩法更新:鲜活的场景交互

  本次测试《无尽战区》将加入场景破坏玩法,游戏地图中很多具有战略意义的位置都会增加可被击碎的路障,玩家可以通过打碎地图中散落的路障获得强力BUFF,也可以利用路障破碎后获得的地形和视野优势完成突袭。路障提供的视野和BUFF加成将让整个战局的局势轮变得更加微妙。

《无尽战区》

  另外,游戏中还新增了更多的场景元素交互功能,比如站在墙头上的乌鸦和结队在地面上的老鼠。当玩家经过它们时,乌鸦和老鼠会受到惊吓四处逃窜。对于玩家来说,完全可以根据乌鸦起飞的方向判断远处是否有敌人出没。

《无尽战区》

  战斗升级:一个英雄N种玩法

  3D动作战斗一直是《无尽战区》有别于传统MOBA的硬核体验,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和紧张刺激的连招系统让玩家在享受MOBA策略套路玩法之余,获得更强的战斗代入感。在战斗开始前,每个英雄都将衍生出N种定位可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通过被动防护技能(默认SPACE按键)的选择来彻底改变英雄定位。

  例如战士型英雄莫德雷德在选择翻滚起身时,可以利用翻滚灵活性躲避诸多关键技能,成为恐怖的后排杀手。如果选择回光之跃,莫德雷德将化身友军后排保护者,倒地后立刻原地反击的特性让敌方无暇追杀不远处的后排英雄。而当玩家选择光明之力配合纯肉出装时,莫德雷德将变成恐怖的坦克,大幅度降低周围敌人的暴击几率,在团战中吸收大量的伤害。

  《无尽战区》不删档测试资格火爆预约中,现在登录官网预约即有机会抽取泰坦显卡,明日12:00,让我们在《无尽战区》不见不散!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