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萨尔达传说》新作跳票至2017年 NX版本确定

编辑:Agnus来源:巴哈更新时间:2016-04-28 10:47:57

  任天堂通过官方Twitter宣布,开发中的全新概念游戏主机「NX(开发代号)」预定2017年推出。原定2016年推出的WiiU动作冒险游戏《萨尔达传说最新作(暂称)》,为了进一步提升品质而决定延后至2017年推出,并从原本的Wii U独占改为WiiU/NX版同时推出。

1461812123OmF.jpg

  NX是任天堂于2015年3月在「任天堂、DeNA业务/资本合作共同记者发表会」上宣布的下一代新主机开发代号,目前只知道该主机将採用全新概念,其余包括型态(家用/携带)、规格等至今仍无任何具体消息公布。如今则是在今日举办的任天堂财报发表会上确认了上市时间,不过官方表示在今年6月的E3展上将不会展出NX,而是会把焦点摆在《萨尔达传说最新作》上。

1461812171KLh.jpg

  2015年3月的记者会上,由前任天堂社长岩田聪亲自发表了下一代新主机NX的消息

  《萨尔达传说最新作》是2014年E3展前夕公布的《萨尔达传说》系列Wii U本传最新作,将采用系列首见的「开放世界」架构来打造冒险舞台。发表至今虽曾多次公布开发中的内容进度,不过上市日期从最初的2015年延后至2016年,如今又再度宣布为了提升品质而延后至2017年,而且将比照当年的《萨尔达传说:黄昏公主》的前例,直接跨新旧世代的Wii U与NX发行。

  《萨尔达传说最新作》今日新公布的宣传图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