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之住民》特典蓝光盘预告片

编辑:Agnus来源:原创更新时间:2016-05-10 14:57:55

  万代南梦宫发布了《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之住民》的全新预告片,介绍了限定收藏版中特典蓝光盘的收录内容,难得一见的养眼福利也一并曝光了哦!

14628635347Nm.png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之住民》限定收藏版在实体游戏之外还将会包含官方机体资料设定集、原声音乐CD、特典蓝光盘和大张正己绘制的特典包装盒。名为《超级机器人大战OG:沙滩住民》的特典蓝光盘中收录了描述六位女角色在海边沙滩度假的配图广播剧全4话和一部特别篇,相当诱人。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之住民》是《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25年历史以来首款完全繁体中文化的作品,也是首款登上 PS4 平台的系列作。游戏追加了许多原作独有的战斗系统,能够让两台机体一同组队的「双机战斗」系统、任意将机体武器做替换的「武器换装」系统、以及同时让两组多达四台机体同时发动强力攻击的「极限爆发」系统,玩家将可以在战斗中灵活运用各种新系统来破敌。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之住民》预计将于6月30日登陆日本地区的PS4、PS3,PS4官方中文版也将于7月7日发售。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