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之住民》新增战斗系统公开

编辑:Agnus来源:巴哈更新时间:2016-05-12 10:54:41

  万代南梦宫公布了将于6月30日发售的《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之住民》(PS4/PS3)的最新情报。

1463022015m9y.jpg

  本作为《超级机器人大战OG》系列首次登上PS4平台的本作品。这次,将为玩家们送上本作品中所搭载的「双机战斗系统」、「武器选择系统」等两种战斗系统的情报。

  ■ 双机战斗系统

  除了战舰之外的我方机体,能够组成2机1组的单位(双机单位),作为单一部队来运用。如使用双机单位,就能使能在地图上出击的机体出击数增加,还能够藉由集中攻击来给予敌人更多的伤害。

  ● 部队编组

  组成双机单位的方法如下所示

  1. 在整备阶段画面下进行编组

1463022200gHg.jpg

  在整备阶段画面下选择机体,进行部队编组。双机单位,基本上是以机体的移动类型及武器性能相似的机组间来组成。

1463022089zDD.jpg

  此外,在整备阶段画面下,也能实行自动编组。分为更换为预先设定好的机体的「基本排序」,与根据等级及移动力类型等参数,进行平衡度良好的编组的「平衡排序」等两种。

  2. 在地图画面下进行编组

1463022261Wgv.jpg

  当单机单位间相邻于周围8格内的情况下,使用个别指令「会合(合流)」,就能够编组为双机单位。另外,如使用个别指令「解散」则能将双机单位变为单机单位。

  ● 使用双机战斗系统的主要攻击方式

  1. 集中攻击

  主单位与副单位对敌方单机使用普通武器,进行集中攻击。当敌方为双机单位的情况下,则能够任意选择主单位与副单位作为攻击对象。

1463022308lVE.jpg

  别西路(画面上方:主单位)与魂之剑 FF(画面下方:副单位)开始狙击相同的敌机。

14630223337bJ.jpg

  发射光束短枪的别西路

1463022358GTs.jpg

  从光束短枪发射出的光线命中敌机

1463022386wHv.jpg

  接着魂之剑FF就使用钻心拳攻击相同的敌机

  2. 各别攻击

  为双机单位之间的战斗。我方主单位向敌方主单位,敌方副单位向敌方副单位,将各自展开攻击。

1463022506P5L.jpg

  是由野隼(画面上方:主单位)、野伯劳(画面下方:副单位)所组成的双机单位

1463022529w51.jpg

  个别对敌人,展开攻击

  3. 全体攻击

  全体攻击是,使用全体攻击武器的攻击。当对手是双机单位的场合下,就能够一併对主单位与副单位双方造成伤害。另外,副单位侧的机体当处于能够使用全体攻击武器的状态下,将会与主单位一同进行全体攻击。

1463022571SnE.jpg

  EX凶鸟射击型‧R型发射全体攻击武器的多重追踪飞弹

1463022606NWx.jpg

  飞弹命中敌方单位(主、副单位)

  ■ 武器选择系统

  机体的武器存在着专用的「固定武器」与,可装备与解除,能于机体之间泛用的「换装武器」。

  换装武器各自设定有「武器量表(W量表)」,可于各机体所预先设定好的W量表的数值内,自由地装备换装武器。借由此系统,将使只能施展短射程攻击的机体得以拥有长射程的武器。

146302269479d.jpg

  此外,并不是所有的机体能够进行武器换装。

1463022767F8r.jpg

  此为空之骑士的换装武器选择画面。

1463022812GTq.jpg

  换装武器之一,HG轮转式手枪。是发射实弹的大型手枪。

1463022840I3n.jpg

  换装武器之一,HYPER光束步枪S。是中射程、高威力的步枪。

1463022912Rs8.jpg

  换装武器之一,喷射大锤改。是强力的打击用兵器。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