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超级赛亚人征战不休 《龙珠:超宇宙2》公布

编辑:Agnus来源:原创更新时间:2016-05-18 14:49:04

  万代南梦宫正式公布了经典动漫改编游戏新作《龙珠:超宇宙2》,预计登陆PS4、Xbox One和PC。

1463554287FbR.png

  《龙珠:超宇宙2》将由位于大阪的日本著名游戏工作室Dimps负责开发,将会在前作《龙珠:超宇宙》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和丰富龙珠世界,加入新的中心都市和更多的角色自定义元素,详细内容则会在6月14日至16日的E3展会上公开。

  万代南梦宫欧洲市场副总监Eric Hartness强调说,“龙珠游戏是多年来万代南梦宫旗下庞大动漫作品中一直非常受粉丝欢迎的部分,作为《龙珠》诞生30周年纪念作品的《龙珠:超宇宙2》将以这一宝贵财富为基础。前作《龙珠:超宇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并且让众多粉丝实现了可以在龙珠宇宙中拥有自定义头像和角色的梦想。我们将在《龙珠:超宇宙2》中与Dimps团队保持密切合作,将游戏体验推向新的高峰。”

  《龙珠:超宇宙2》预计登陆欧洲、中东、澳大利亚和非洲地区的PS4与Xbox One,PC平台目前计划只会发售数字版。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