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龙珠:超宇宙2》IGN详评:大场面下存有小瑕疵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5:09:44

龙珠:超宇宙2

《龙珠Z》的死忠粉丝们终于有一款感觉不错的游戏了。可能有一些设计上的选择比较奇怪,还有一些未完善之处,但《龙珠:超宇宙2》(Dragon Ball Xenoverse 2)总体上来说是一款把粉丝的需求、快节奏的竞技场战斗和长线剧情结合在一起的游戏,满足了系列粉丝们的渴求。

《龙珠:超宇宙》系列的独特概念相比其它动漫改编游戏来说可谓鹤立鸡群。游戏中的三维竞技场战斗模式与网游结构相组合,玩家可以便捷地近距离接触《龙珠Z》系列的大型战斗,还能够作为《龙珠》新角色,在同样的宇宙中慢慢习惯,逐步成长,就像这款作品中那些伟大的英雄所做的一样。

共 5 页/5条记录首页 1 2 3 4 5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