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8
  • 评论0

3DM《街头霸王5》详细评测:内容略有缺失的经典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4:51:05

 卡普空的《街头霸王5》终于来了,自09年2月以来,玩家们已经等了七年之久,卡普空终于不负众望,干了一件人事,让我们解开了《街霸5》的红盖头,春丽,嘉米,神月卡琳,劳拉,各位女王久等了,我们速度滚过来了。

这是一款经典的格斗游戏,格斗游戏的典型特征就是动作华丽,连招迭出,打击感十足,适用于手眼配合协调、动若脱兔、手爪子堪比猫爪子的的游戏老饕,不适用于磨磨蹭蹭的手残党,这些年,除了电竞比赛,格斗游戏也早已式微,很难在这个时代遇上次世代的格斗大作,这不,卡普空给咱送情怀上门了。

《街头霸王》是由日本CAPCOM公司于1987年首次推出的格斗类单机游戏系列,第一代游戏于1987年8月30日发行。正统游戏系列包括《街头霸王》初代、《街头霸王2》系列、《少年街霸》系列、《街头霸王3》系列、《街头霸王4》系列、《街头霸王5》系列(剧情时间顺序为1-Z-2-4-5-3),此外还有《街头霸王EX》系列、《街头霸王online》等非正统游戏系列,另有衍生动画、电影、漫画等。

街霸经过了20年的漫长发展,四代9年磨一剑,五代7年磨一剑,自然是精益求精,追求业内的巅峰水平。

《街霸》系列的剧情围绕着来自世界各地、参与“世界格斗大会”的街头战士们展开。当然,对于格斗游戏来说,剧情并不是那么重要,来战个痛快才重要。

共 7 页/7条记录首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