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9
  • 评论0

《铁甲雄兵》新版本评测 战斗不止的冷兵器军团战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5:07:51

近年,端游界被一股 “骑砍风”所覆盖,《铁甲雄兵》就是一款带着骑砍气质出生的竞技网游。继上次“千军测”之后,这款冷兵器军团竞技网游终于又开启测试了,这次测试的名字为“从戎内测”,取“从容不迫,丝毫不虚”之意,笔者也在开测后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了一番,改动还是蛮多的。平心而论,制作方还是很有诚意的,测试也不是营销和炒作的手段,而是切切实实的收集了玩家的反馈,并在游戏中做出了相应的改动和优化,玩家一定也能在游戏中体会到制作方的用心的,下边就说下新版本的具体感受。

新地图和新模式的加入

因为地图和模式之间是息息相关的,因此两者就放到一块说了。本测将增加“夷陵八阵”、“耶路撒冷南”、“斯特林河”等多张全新设计的战场地图,10V10的战斗也增加了新地图,而在上测中很多玩家提出的7v7大型军团战场也在本次测试中亮相了,因为5v5太快了,完全体会不到游戏的策略性就结束了,7v7就比较合适了,这也是给制作方点赞的重要原因,能够合理听取玩家的意见并付诸行动,不吹不黑的良心之举,这也是对玩家的尊重,让玩家感受到游戏的改进有自己的一份力,增加了玩家的认同感!

“PVE”战场和“天梯模式”的加入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游戏的耐玩性。PVE模式为那些不爱与人缠斗的玩家提供了一个新去处。而天梯模式无疑是高玩们的秀场了,每一个大神都会有一股舍我其谁的霸气吧,那么,天梯模式将是大神们争斗、惺惺相惜的好去处了,当然天梯赛的奖励那自然也是很豪华的,各位准备摩拳擦掌进去大干一番吧!

非酋与欧皇的战斗

另一个要说的就是新武将的加入了,关羽、步练师、腓力二世(高贵王)这几个将陆续加入,步练师的人设相当漂亮,会不会威胁到香香的地位呢?腓力二世暂且不表,关羽,二爷,不用我多说了吧,那肯定是SSR一般的存在,那么问题来了,什么人能抽到二爷?欧,欧er,欧est!戎马千里,今日终于兵临城下。非酋欧皇,今日终能正面一战。拔刀吧,欧洲人!

既然是评测,在这里也着重介绍几个比较有特色的武将。

孙尚香作为英姿飒爽的女将代表之一,在历史上也是敢爱敢恨的女性典范,再加上漂亮的人设和性感的皮肤,以及超远距离的弓兵定位,使其成为了游戏中炙手可热的英雄,多少玩家都渴盼能开到一个永久的香香,当然还有那性感的皮肤!作为长弓手,孙尚香及其兵种攻击高射程远,但是需要一定的摸索,要熟悉弹道,玩熟了之后,无论是风筝还是依靠地形猥琐都很强力!

共 3 页/3条记录首页 1 2 3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