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2
  • 评论0

重现军团战场 云蟾全力打造民族网游《铁甲雄兵》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4:39:36

想要体验金戈铁甲的战场,感受冷兵器时代的魅力;甚至还想亲自指挥历史中的精英军团,排兵布阵,与其它军团一较高低?这些都能实现了,近日,由云蟾游戏旗下Evolu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已经开启二测。秉承着写实和匠心的研发理念,不论是近身击打、远程弩箭轨迹,还是人物奔跑、模型等细节上,都追求极致,同时还与好莱坞级动作捕捉工作室Hot Motion Studio合作,力争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古战场。让玩家能身临其境感受古代军团大战的战争史诗。

军团大战 策略为王

军团战在冷兵器游戏中都是比较重要的存在,而在《铁甲雄兵》中,更是作为最核心的玩法,军团战有5V5、7V7、10V10几种模式,每位玩家除了操控武将之外还要带领同属于武将类型的小兵军团。为了保持游戏的平衡性,小兵的数量也是根据武将定位不同而变化,比如重枪骑兵有12个小兵,盾兵则有40个小兵等。

军团战中,阵法、地形、兵种、战术等要素都是决定一场军团大战最终走势的必要条件。长枪兵克制骑兵,同时又容易被弓兵射杀,弓兵又容易被骑兵砍杀等等,兵种相克被体现的淋漓尽致,阵前即时战略制定与不同军团的兵种搭配,在考验玩家们操作水平的同时,也时刻考验着玩家们的大局观与配合默契度。

同时为了玩家在游戏中得到更多的游戏体验。《铁甲雄兵》在背景中加入了不同时期的世界精英军团,比如欧洲十字军、日本幕府伊贺忍军团等,让玩家在铁甲舞台上与各国军团一较高低的同时还丰富了游戏的战术环境。能在军团战中搭配出更合适的阵容。

公平竞技 拒绝无脑

《铁甲雄兵》秉承着以“新时代工匠之心,致敬玩家之初心”的理念,以玩家为主,拒绝无脑割草。在游戏中,等级、锻造等以往影响平衡性的系统都被移除,胜利的条件考恒的是双方阵营阵容的搭配和指挥能力。同时每个进入游戏的玩家,都能得到三个永久的免费武将,包含盾、弓、枪,三种不同的类型。拒绝无脑,享受更加公平的竞技环境。

这些只是《铁甲雄兵》的冰山一角,作为云蟾历时四年,潜心研制,将中国的历史文化与世界文化相融合,并运用自主Evolution引擎,打造而成的《铁甲雄兵》。一直寄托着云蟾想要创造世界顶尖游戏品质的理念。打造民族网游,让世界感受到中国游戏产品的品质。单从云蟾自主Evolution引擎方面来看,游戏效果已经与著名的虚幻3引擎不分伯仲。相信后面《铁甲雄兵》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多详情请了解:bos.ycgame.com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旗下Evolu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历时四年潜心研制而成,运用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大型军团古战场。玩家可以操作平行世界中的中西方著名武将,率领世界强军,与全球玩家一较高低。

【公平竞技】

这里有着公平竞技环境,靠的就是策略和协作,无论你是RMB玩家,还是休闲玩家,都可以在《铁甲雄兵》中享受到真正公平竞技的乐趣。

【上手简单】

几个按键即可上手,无需练级无需任务,秒速体验爽快感!

【自主引擎】

《铁甲雄兵》使用云蟾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了冷兵器时代大型军团战战场。

【策略为王】

在《铁甲雄兵》中,多种多样的兵种玩法,瞬息万变的策略配合,能让你在每一场战斗中,体验纯粹的骑砍与策略乐趣。

【军团战争】

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强力军种,重现铁甲。带领军团,征战沙场。

【匠心精神】

云蟾一直秉承着“以新时代工匠之心,致敬玩家之初心”理念,在这种理念下潜心四年,孕育出《铁甲雄兵》更是工匠精神的极致体现。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