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2
  • 评论0

《黑手党3》IGN评测:精彩的故事拖累于俗套操作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5:10:48

黑手党3

笔者30小时的《黑手党3》游戏流程充满了精彩绝伦的高潮和扑朔迷离的低谷。故事剧本和人物塑造都是本世代游戏业界最棒的水平,而且也对它涉足的黑帮题材毫无粉饰和遮掩。但故事进展中间的每一分钟的实际游戏操作都很平庸,没有对开放世界类型做出任何创新,少数几个巧妙设计被用得太频繁、太重复。

Lincoln Clay的故事乍看上去让人觉得是一个标准的复仇故事,但制作组Hangar 13并没有那么肤浅,而是通过故事呈现出了越战过后的美国社会大环境,塑造了许多血肉丰满、形象立体的角色,有的角色让人深感同情,有的角色则让人恨之入骨,盼着快点死。笔者非常喜欢本作事件和剧情展开的方式,以及根据玩家行为产生的分支和后果,还有James神父以旁白纪录片形式讲述的他与Lincoln共同经历过的往事。

共 9 页/9条记录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