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2
  • 评论0

《黑手党3》开发商正开发新3A游戏 画面或将增强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3:16:07

《黑手党3》开发商Hangar 13疑似正在开发一个新的3A游戏。

最近Hangar 13公布了一个招聘广告,需要一名材料美工领导,负责为多个游戏项目制作和维护材料库。具体职责包括使用物理渲染打造视觉震撼的纹理和材料,打造“英雄”级资料,为本地美工和外包美工设立一个质量标杆,维护和组织多个游戏项目的材料库。

Hangar 13的《黑手党3》去年10月发售,首个DLC“Faster, Baby!”将在本月推出。据2K透露,本作出货量已经超过了500万套,尽管评价不是太好。

《黑手党3》的画面非常过时,PC版优化也很差,希望Hangar 13的新作在这两个方面能有所改善。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