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Steam今日特惠 《工程师》2作套装只需44元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7:38:10

  Steam今日特惠是《工程师》系列——《中世纪工程师》以及《太空工程师》。两作合集、单品以及DLC内容都将有4折优惠等着大家。本次优惠将于9月18日截止,对这两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了。

  这次优惠中,合集售价44元,单品《中世纪工程师》27元,全DLC豪华版77元。《太空工程师》31元,全DLC77元。如果想购买全部内容,玩家要好好算一算怎样购买最划算。当然玩家还是要根据情况自己选择。

  《中世纪工程师》及《太空工程师》都是Keen Software的建设、工程、建筑维护的开放沙盒游戏作品,看游戏名字玩家就应该知道两个游戏的背景大相径庭,所以玩起来还是有很大差异的。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