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人中北斗》新出场角色 地上最强男与夜店女王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21:07:14

  今天,《人中北斗》公开了四位会在本作出场的角色。除开在原作漫画中登场的角色之外,这次还有游戏原创角色出场。这次公开的几位角色的声优也同样是从隔壁《人中之龙》组里借过来的。

世纪末霸者:拉奥(CV:岩崎征实)

  拉奥是北斗四兄弟中的长男,人称世纪末霸者“拳王”。利用北斗神拳开拓自己的霸业并一统乱世。

伊甸的医生:利·巴伊(CV:山路和弘)

  他是一名为数不多的在伊甸医院工作的医生,对拳法以及伊甸之外的情况非常了解,不像是一个只懂医术的男人。

凶王军 No.2:塔卢加(CV:中村悠一)

  在凶王军中仅次于“凶王”的男人。和他轻快的语调相反,他有着冷酷无情的性格。使用着在这个时代非常珍贵的手枪的同时,也学得了可以把其他拳师打掉牙的拳法。

侍奉伊甸之夜的女人:莱拉(CV:久川绫)

  经常出现在夜总会与格斗比赛中,是一名为夜晚伊甸服务的妖艳女性。拥有胜过男人的性格,聪明且冷静,在街上的女人眼里很有人望。同时也被伊甸的统治者Kisana所信任。

  《人中北斗》采用如龙系列引擎,还有特殊的卡通渲染风格,将于2018年登陆PS4平台。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