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第二家!又一比特币交易平台宣布将正式关闭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21:06:44

  国内三大比特币交易所之一的比特币中国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将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今天下午,另外一家比特币交易平台微比特也发布公告称,平台将于9月30日正式关闭,在此之前将会完成所有用户存留资金和“数字货币”的提现。

  昨日晚间到现在,比特币的价格一路下跌,目前已经跌破20000元,相比于9月2日32350元的最高点,下跌超过40%。目前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前景尚不明朗。


比特币价格走势

微比特公告全文:

  关于关闭微比特交易平台的公告

  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微比特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比特币交易平台,认真学习了公告精神。为了彻底贯彻行业自律,积极响应七部委文件的号召,我们决定在9月30日正式关闭微比特交易平台,在此之前完成所有用户存留资金和“数字货币”的提现。微比特矿池及云合约业务不受影响。

  具体安排如下:

  1、9月25日:停止注册、资产充值及所有交易对的交易

  2、9月30日:网站停止服务

  请所有微比特交易平台用户在9月30日之前完成账户存留资金(包括人民币和“数字货币”)的提现,9月30日之后微比特交易平台网站(www.viabtc.com)将正式关闭,不再提供中国地区服务。

  温馨提示:由于银行通道的限制,非工作日的人民币提现订单将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处理,“数字货币”提现不受影响,请您妥善安排提现时间,感谢您的理解。如您还未找到合适的“数字货币”钱包,我们推荐您将“数字货币”提现至微比特矿池(pool.viabtc.com)账号中的钱包,我们将妥善保管您的全部资产。

  微比特交易平台自今年6月上线以来,服务了近十万全球用户,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很荣幸,曾经有你相伴。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