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战争机器之父谈新作《不法之徒》 虽然鬼服但会成功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21:06:33

  虽然《不法之徒》出自《战争机器》教父Cliff Bleszinski之手,但游戏开局就略惨淡,如今又面临着鬼服的危险,无论如何Bleszinski并不认输,他坚信自己的市场政策和态度可以挽回玩家。

  Bleszinski在采访中和Gamespot谈到,“我们要尽量让人们了解这一种掌心出汗的体验,但首要的是我得让这游戏活下去,我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傲慢自大,但我们的玩家基础十分薄弱,这对于我很羞愧,实话讲我准备继续改进游戏。”

  他认为自己的失误之一就是没有加入死亡竞赛模式,他对自己要做什么样的游戏心里十分有数,但是他低估了玩家想要走进战场拼杀到最后的愿望。“我并不想做和其他人一样的东西,但有趣的是做一款基于角色和职业的射击游戏,比不像做一款传统竞技射击游戏那么简单,”他说,“事后看来,我觉得不加人死亡竞赛是个错误,我很固执,就像‘噢,大家都有这个模式,即使暴雪也是’,根本上来讲,当忙碌的一天结束,玩家们只想在游戏里突突一会。”

  Bleszinski在2008年就对PC游戏有过出言不逊,他说这个混乱的市场里只有WOW和《模拟人生》这类游戏能长久,但当《不法之徒》公布之后,他自食其果,“玩家们注意到了Steam版游戏的数字,但是游戏PS4并不如此,对比如今PC和主机玩家的群体,PS4表现良好,”他说。

  为了挽救《不法之徒》,Bleszinski和Boss Key Productions正在准备一系列快速更新内容,包含新地图模式和角色,优惠和周末免费活动也在考虑中,“这是一场马拉松,并不是短跑,”他说,“我们会继续为之努力,我不想做那种大家都做的东西,我为射击玩家想做一个射击至上的游戏。”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