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4
  • 评论0

《WWE 2K18》公布MyCareer模式相关细节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7:38:15

  2K 今天宣布了《WWE 2K18》的 MyCareer 模式相关细节。MyCareer模式能让玩家在丰富的故事情节中实现梦想、体验WWE超级巨星的日常。

  今年的游戏将让玩家选择两条不同的路线:“忠于公司”或“迎合粉丝”,并透过比赛表现、宣传、结盟和其他动作来决定他们要如何迈向WrestleMania及迎接未来。此外,今年的MyCareer模式带来了可自由探索的后台、改良过的宣传产生器。

  另外,还有更上层楼的MyCareer入侵!除了仍会让好友的MyPlayer出现在玩家的MyCareer进度存档中,还让他们在面对面互动、双打队伍结盟、支线任务和其他活动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由Yuke's和2K 旗下工作室Visual Concepts合作开发的《WWE 2K18》预定于2017年10月17 日在全球的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售价468港币(约人民币392元),本作还计划在今年秋天登陆Switch平台。

  更多内容关注:《WWE 2K18》巴士专题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