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66
  • 评论0

截图曝光!《进击的巨人》街机版日本上市

编辑:互联网来源:太平洋游戏更新时间:2016-02-25 09:49:47

  在本周于日本千叶市举办的“日本娱乐展览会”上,Capcom所开发的《进击的巨人(Attack on Titan)》街机版《进击的巨人:组队战》闪亮登场了。我们得到了关于此游戏的一些信息和首批截图。游戏的开发团队向来访者演示了这款游戏。游戏的控制器为两把“光枪”,在游戏时,玩家一手拿一把,“光枪”的造型很酷,有扳机和模拟摇杆。

进击的巨人

  一把枪的扳机是配合模拟摇杆在3D空间中移动用的,另一把枪的扳机则是用来攻击敌人。模拟摇杆可以用来控制游戏角色的移动以及改变视角。当你射击画面上的“X”符号,角色就会移动。

  通过重叠和校准画面中的两个“X”符号,你就可以施展出威力更大的攻击。而游戏同样也包含了只有一个“X”符号的简单模式。Capcom未来还将为游戏加入“在线组队战”的模式。

  《进击的巨人:组队战》将于今年冬季登陆日本街机市场。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