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进击的巨人》中文版上市发布会 三爷声优到场

编辑:Agnus来源:巴哈更新时间:2016-06-02 10:25:49

  台湾光荣特库摩于台北举办了PS4/PSV《进击的巨人》繁体中文版游戏上市发表会。会中邀请到《进击的巨人》游戏制作人鲤沼久史,以及担任剧中角色“三笠·阿克曼”配音声优石川由依,来到现场公开《进击的巨人》繁体中文版产品内容,并且在现场实际试玩本作,来解说游戏特色。

1464834461vJr.jpg

  动作游戏《进击的巨人》改编自同名原著动漫,由光荣特库摩旗下的Omega Force负责制作与开发。游戏忠实遵循《进击的巨人》第一季剧情的紧凑脉络,细腻塑造关键角色,使玩家得以身历其境体验动画中最震撼、英勇和振奋的时刻。故事讲述庞大的食人巨人破墙屠城,三名幸存的年轻人为了保护人类,自愿加入调查兵团,舍身抵御难以抗衡的强敌。

1464834485i4w.jpg

  石川由依在现场试玩时一边展现她精湛的游戏技巧,一边表示她认为《进击的巨人》游戏的动作自然流畅,空中立体机动的速度感非常棒,操作起来非常直觉,玩起来非常爽快!她也是第一次用这么大的屏幕来玩游戏,巨大投影幕配上巨人的游玩体验令她感到非常震撼!

1464834508IzC.jpg

  鲤沼制作人也表示,《进击的巨人》游戏也非常强调重现原作的世界观,希望打造出让玩家光移动就可以感受到乐趣的动作游戏。游戏版除了忠实收录动画版全25话的剧情之外,还会收录游戏的原创故事。游戏中的语音也是全部全新收录,喜爱动画的粉丝也务必游玩游戏来确认。

  石川由依也分享了她在收录游戏版《进击的巨人》三笠一角的配音心得。石川分享道游戏和动画收录的方式不同,动画收录时是剧组全员一同对戏配音;但游戏收录时都是个别时间到录音室,单人收录游戏中的台词,所以她在配音时并不会和对手戏的声优互动,得自己想像游戏中的场景来配音。另外,游戏中也出现米卡莎平常不会在动画说出的台词,像是各种不同语气音调的吶喊或是阵亡失败的语音,都令她感到很新鲜。

1464834538JIn.jpg

  鲤沼制作人在发表会中强调,《进击的巨人》繁体中文版也会收录先前释出的大型更新,包含多人线上共斗模式、新角色技能和更难的难易度等内容,都会一开始就收录在中文版游戏之中。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