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55
  • 评论0

《进击的巨人》评测 刻骨铭心的手撕巨人惊天大战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5:12:44

本作是以人气动画《进击的巨人》为题材的动作游戏,以动画版第一季为整个故事的核心。

通过立体机动装置进行的动作要素是本作的关键。

玩家可以通过高速空中移动攻击巨人的四肢和弱点,在作品中收录的巨人种类多达100种,游戏还有随机事件,玩家需要通过这些随机事件获得同伴或者物品

战斗时你需要和队友配合来与巨人不断的周旋,攻击巨人的颈部 攻击巨人的颈部 攻击巨人的颈部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有些巨人需要先断肢才能攻击颈部)

同伴的个人能力也分等级(S A B C )

等级越好配合也就越轻松

兵长的人上来就是S级的,所以发动组合攻击的冷却时间较少,需要注意的是,有时一开始是没有强力队友的,你需要通过某些因素来让他们加入 初期可加入的队友是C级,如果你不介意也可以招募他们。

共 5 页/5条记录首页 1 2 3 4 5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