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18
  • 评论0

《勇者斗恶龙:英雄2》英雄纪念币限定包装版

编辑:互联网来源:电玩巴士更新时间:2016-03-11 14:28:21

  SQUARE ENIX预定在5月27日发售的《勇者斗恶龙:英雄2》目前公开了游戏的30周年纪念怪兽币套装,此款游戏的套装只有在SE的e-STORE才能购入,PSVita以及PS3版的售价为8964日元(含税)、PS4版的售价为10044日元(含税)。此款特别版主要拥有实体的特典,内容为精美书外形包装盒以及3枚怪兽纪念币,纪念币与DQH中出现的硬币相同,可以说将游戏中的物品进行了实体化。

  游戏除了实体,还包括有可供下载的特典,分别为“勇者斗恶龙1勇者服装(男女主人公用)+元气玉”“荷米隆之雕像设计图纸(DQB《勇者斗恶龙:建造者》专用)”“史莱姆骑士盾+元气弹”3种特典。对于粉丝来说此特别版非常具有收藏价值,有爱的朋友不要错过。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