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勇者斗恶龙:英雄2》环境场地与据点设施情报公开

编辑:Agnus来源:巴哈更新时间:2016-05-05 17:16:31

  SQUARE ENIX公开了预定在5月27日发售的动作RPG《勇者斗恶龙:英雄2 双子之王与预言的终结》(PS4/PS3/PS Vita)最新情报。

  在本作当中,主角一行人的据点是统治了七个国家的宗主国泽比翁,在城市之外有许多各有不同特色的场地,在先前公开过的情报里,已经和大家介绍过草原以及沙漠等不同场地了,而在这次则是要公开,有拟态成树木之怪兽栖息的「罗萨斯森林地区」,以及地面上冒出许多溶岩和毒沼的「拉欧荒野」等等,环境可以说是非常严酷的场地。

1462439970eRB.jpg

  刺激玩家冒险心的多变场地,

  以及能在泽比翁利用的各种设施新情报!

  预定在5月27日发售的全新动作RPG《勇者斗恶龙:英雄2 双子之王与预言的终结》,是为了纪念《勇者斗恶龙》系列诞生30周年而推出的作品。这次要和大家介绍将会成为冒险舞台的各个场地,以及能在据点中利用的各种设施之新情报。快来目击这广大的游戏世界吧!

  ■ 森林、荒野、山岳、雪原…… 见识游戏世界多变模样!!

  在先前公开的情报当中,已经和玩家介绍过「草原」和「沙漠」两个场地,不过在本作的世界当中,还有许多环境完全不同的地区存在。环境变化,自然会让栖息的怪兽种类改变,而产生完全不同的战斗。玩家必须要克服这些自然威胁,在战斗中获得胜利!

  ○ 阴暗森林「罗萨斯森林地区」

  在克雷提亚周边,有浓密森林覆盖。连日光都照不进来的森林深处,还有看起来很毒的菇类,以及偶尔会出现的巨大化植物存在。在此地徘徊的怪兽当中,还有一些会拟态成树木。

  ○ 曝露的大地「拉欧荒野」

  通往大陆北部蒙斯塔雷亚三国的荒野,是完全不宜人居的严酷之地。地面到处都是溶岩或毒沼,还露出许多巨大矿石。上面栖息了许多能适合这种严酷环境的棘手怪兽。

  ○ 险峻山岳地区「阿玛尔峡谷」

  这个高耸直入云海的峡谷,同时也是分隔费尔诺克和克雷提亚两国的国境地带。因为立足点狭窄又常有落石,所以常有人不小心踏空。因为地处高地,所以也能见到栖息在空中的怪兽。

  ○ 古代传说沉眠于冻土「伊利姆雪原」

  在灵峰雷根山脚下,被冰雪所覆盖的大地。此地有许多太古时代的遗迹存在,现在仍然维持古代的外观。能够忍受这极寒环境的强悍怪兽,就像是在保护什么一样,在此地四处徘徊。

  ■ 介绍更多可以在泽比翁当中利用的设施!!

  主角一行人在游戏中的据点,也就是宗主国泽比翁城下町当中,有各式各样不同设施存在。除了在先前已经公开过的「教会」、贩卖防具的「宝玉店」、可以强化装饰品的「炼金店」、「莉卡的旅馆」、「露伊达酒馆」以及「委托所」等设施外,还有很多可以在玩家冒险中派上用场的设施哦。

1462440437O27.jpg

  「宝玉店」可以购买能够提升守备力的防具。

1462440457vRw.jpg

  「炼金店」可以使用素材来强化装饰品。

  ● 可以鉴定未知武器的「武器店」

  除了买卖武器以外,在武器店里还可以「鉴定」未知的武器。玩家可以把主角一行人,在世界各地发现的未知物品带到武器店,请老板好好鉴定一下这到底是什么武器。

  而鉴定出来的武器,和玩家在店里买到的商品不同,在名称后面会有数字,数字代表武器上带有几个特殊效果。武器上的特殊效果,有些可以提升能力值,有些则是会附加在战斗中能派上用场的能力,有非常多不同种类的特殊效果。

  如果鉴定出来的武器,感觉起来没什么魅力的话,还可以通过「解体」来还原成「碎片」,再从「碎片」通过「复原」来组合成武器。为了取得理想中的武器,要努力寻找未知物品!

1462440499wBu.jpg

  除了鉴定武器外,解体和复原都是武器店一手包办。

1462440512UBo.jpg

  请武器店鉴定未知的大剑,结果是「真‧贵公子大剑+3」!

1462440534Vbx.jpg

  「+3」的武器代表有三种特殊效果!

  ● 可以通过以物易物交换材素的「交换所」

  在炼金店里强化装饰品,或者是在执行别人请求的「委托」时,都会需要各式各样不同的素材。虽然素材可以通过打倒怪兽,或者是在场地上拾取来获得,但偶尔来看看「交换所」,也是不错的选择。在交换所中,城市里的居民会提出各种以物易物的交易,可以用手边有的其他素材来进行交换。可以趁这个机会,以取得数量已经很多的素材,交换自己手上数量稀少的素材。

14624406003c6.jpg

  因为提出交易的人会随时更换,所以要记得经常来交换所看看。

1462440613gNk.jpg

  可以用自己手上很多的素材,来交换没有的素材。还能保留看起来很划算的交易哦。

  ●「变更外观装备」让战斗也更加时尚!

  只要拜托位于泽比翁城下町的学人精,就可以变更男女主角的装备,以及同伴手上武器的外观。因为只有变更外观,和战斗有关的能力以及性能都不会变动。所以完全不会对于战斗造成不利影响,可以照玩家喜好来打扮角色。

1462440642Avg.jpg

  变更服装虽然是只有男女主角特有的服务,但武器外观则是连伙伴的也可以变更。

1462440657Esh.jpg

  把主角的服装,变更为初回购买特典「勇者斗恶龙1代勇者」!扮成勇者前往荒野吧!

1462440670LUK.jpg

  和史莱姆作战时,感觉也跟穿预设服装不同,绝对可以让玩家觉得非常新鲜!

  ● 还有很多其他方便设施存在!

1462440707Fm8.jpg

  可使用在各地收集到的「小徽章」,和「徽章王」交换各种贵重物品!

1462440721thA.jpg

  会依照玩家讨伐怪兽数量,赐予小徽章当奖励的「讨伐报告所」!

1462440733IWP.jpg

  赞赏玩家在冒险中的活跃,赐予称号或小徽章的「表扬所」!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