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系列角色大集结 《勇者斗恶龙英雄2》第二弹宣传片

编辑:Agnus来源:巴哈更新时间:2016-04-11 17:06:12

  SE预定5月27日推出日文版的PS4/PS3/PS Vita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勇者斗恶龙英雄集结II:双子之王与预言的终结》日前释出第2波宣传影片,供玩家参考。

1460365853TMF.jpg

  在这段长达8分钟的宣传影片中,揭露了本作中主要登场角色的阵容,包括:

  原创男主角「拉杰尔(ラゼル)」配音:森山未来

  原创女主角「德蕾希亚(テレシア)」配音:武井咲

  原创角色「兹札尔(ツェザール)」配音:山田孝之

  原创角色「欧尔妮洁(オルネーゼ)」配音:水树奈奈

  原创角色「霍米隆(ホミロン)」配音:钉宫理惠

  勇者斗恶龙7角色「玛莉贝露(マリベル)」配音:悠木碧

  勇者斗恶龙7角色「加布(ガボ)」配音:田村睦心

  勇者斗恶龙6角色「哈桑(ハッサン)」配音:安元洋贵

  勇者斗恶龙6角色「泰瑞(テリー)」配音:神谷浩史

  勇者斗恶龙4角色「特鲁内克(トルネコ)」配音:茶风林

  勇者斗恶龙4角色「玛妮雅(マーニャ)」配音:泽城美雪

  勇者斗恶龙4角色「米妮雅(ミネア)」配音:日笠阳子

  勇者斗恶龙4角色「阿莉娜(アリーナ)」配音:中川翔子

  勇者斗恶龙4角色「克里夫特(クリフト)」配音:绿川光

  勇者斗恶龙8角色「库库尔(ククール)」配音:细谷佳正

  勇者斗恶龙 角色「洁西卡(ゼシカ)」配音:竹达彩奈

1460365992DoP.jpg

  这次游戏中的冒险舞台将分为3大部分,分别为「地图(フィールド)」、「战斗关卡(バトルステージ)」与「城镇(街)」。玩家将可以在横跨7个王国的广大地图上,探索不同地形地貌的区域。地图上会发生各式各样的任务,玩家必须解决这些任务,才能让故事剧情进展下去。

  当玩家在地图上接触怪物时,就会进入战斗关卡,展开包括地下城攻略、据点防卫、怪物讨伐等形形色色的战斗任务。前作登场的「怪物金币」这次将有全新的发展,玩家不再只是拿怪物金币召唤怪物来协助战斗,而是能让自己变身成怪物金币的怪物参与战斗,施展怪物的拿手招式。

  最后的城镇则是让玩家进行战斗准备的场所。这次玩家所扮演的原创男女主角将可以在熟悉的「达玛神殿」借由神官的协助「转职」成不同的职业,包括「武斗家」、「魔法师」、「僧侣」、「盗贼」等。每种职业都具备各自的特色,可以装备拿手的武器、施展特有的招式。

1460366050wLB.jpg

  此外,这次游戏还首度支援多人连线合作,而且PS4/PS3/PSVita不同平台版本的玩家可以跨平台连线,最多可以4人合作挑战战斗关卡。多人模式下可以通过定型文功能简单地沟通。

  官方同时确认,游戏将提供初代《勇者斗恶龙》勇者服装为初回购入特典。上市后将提供追加下载内容与追加角色免费下载,延续游戏乐趣。还预定进行免费大型更新,追加多人对战模式。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