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不玩就亏大了 《战争机器4》Beta测试专属奖励公布

编辑:Agnus来源:gamelife更新时间:2016-04-18 14:09:35

  《战争机器4》制作团队The Coalition最近公布了参与Beta测试的玩家们能够获得的专属奖励。

1460960087HS3.jpg

  根据官方介绍,玩家们只要在Beta测试当中达到等级20便能解锁以下古典风格的奖励内容:

  ·Kait古典外观造型

  ·手枪与骑兵突击步枪的古典风格涂装

  ·古典造型Kait徽章

  ·独特奖励卡片:提供单场比赛经验值两倍加成

1460960118xk6.jpg

  《战争机器4》多人beta测试将于本周4月18日开打,到4月11日为止任何在Xbox One或PC上玩过《战争机器:终极版》的玩家们便会陆续收到Beta测试的早期存取资格。早期测试会一直持续至4月24日,接着在4月25日~5月1日间开放给所有Xbox Live用户。

  此外,官方最近也释出了一支长达五分钟的多人对战基础教学影片,包含新的掩体处决与翻墙刺杀等动作。

  《战争机器4》掌握多人对战的八项诀窍: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