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炫丽夺目 《战争机器4》豪华版以及收藏版内容曝光

编辑:Agnus来源:巴哈更新时间:2016-04-27 11:11:25

  配合Xbox One独占射击游戏《战争机器4》全面开放公测的起跑,微软宣布未来将在欧美推出豪华版包装,内容将同捆游戏抢先登陆资格、DLC下载季票。同时,也曝光了收藏版包装,内容将再附上JD以及COG重机角色模型,于美国Amazon以249.99美元的售价接受预购中。

14617267182hD.jpg

  《战争机器4》「收藏版」包装

1461726755akg.jpg

  收藏版外盒

1461726789CKX.jpg

  JD与COG重机塑像

1461726821UPh.jpg

  COG重机平面画

1461726893OML.jpg

  炸弹型钥匙圈

  另外,台湾微软也公布了游戏数字版预购资讯。即日起,玩家将可在Xbox Store中预购《战争机器4》数字版和豪华数字版。而预购前述任一版本的玩家将可额外获得预购才有的「复古风格的戴尔」套件包,内含:复古风格的戴尔角色造型、徽章、2组复古武器涂装套件,以及复古风格赏金。

1461726917dqW.jpg

  《战争机器4》豪华数字版内容包含:

  ·《战争机器4》数字版

  ·《战争机器4》季票,包含:

  专属的复古VIP套件,其中包括「复古风格的JD」角色造型、2 组复古风格的武器涂装套件;提供超过24张可在专属服务器私人游戏中使用的下载内容地图之永久所有权 (每月2张,为期1年);优先取得专属VIP游戏清单,可供预览即将推出的模式、地图和功能;还有6组装备套件,可用来解除特殊角色、武器涂装、装备、能力和经验值提高赏金的锁定。

  享有早鸟资格,于《战争机器4》全球上市前四天10月7日抢先玩。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