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战争机器4》IGN详细评测:战车再临 势不可挡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5:10:43

原作总监离开数年以后,新总监接过重任,推出续作,采用新生代标志性角色但当主角,满足老一代粉丝的怀旧情怀,同时也将接力棒交到了新一代角色手中。剧情结构与原作交相呼应,最终体验既让人感到熟悉,又让人觉得充满新意。

不,我说的不是《星球大战7》,不过说起来这部电影和这款微软酝酿已久的游戏的确有许多有趣(而且巧合)的共同点。《战争机器4》时间设定在原作三部曲事件结束25年以后,主角Marcus Fenix成为了类似于汉索罗的导师角色,而他的儿子JD则接过了主角的位置,JD的好友Kait 和Del也替代了原作的Rey, Finn, 和Poe。新老交接就这样完成,笔者很欣慰地看到,本作依然是那个我熟悉而且热爱的《战争机器》。

咱们首先开门见山地说吧:如果你希望《战争机器》系列能够全盘大幅创新,那么《战争机器4》并不符合你的期待。或许未来某一天这个系列会迎来项目重启,但本作各个方面都更接近初代《战争机器》,换成是我的话也会进行同样的选择:神秘的新型未知敌人在原有的血腥基础上增添了求生恐怖元素,偶尔出现的分支提供了操作多样性和重玩价值,核心剧情围绕搜寻家人展开,在本作中失踪的是Kait的母亲。(原作中是Dominic Santiago的妻子 Maria)

共 4 页/4条记录首页 1 2 3 4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