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镜之边缘:催化剂》再度延期 完善社交游玩功能

编辑:Agnus来源:原创更新时间:2016-04-22 14:48:57

  EA宣布旗下DICE负责开发的动作游戏新作《镜之边缘:催化剂》再度延期,由原本计划的5月24日变更为北美地区6月7日、欧洲地区6月9日。

1461307955vdv.jpg

  本作的设计总监Erik Odeldahl在博客上解释说,DICE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消化玩家们对封闭测试版的反馈信息。

  “就如大家所知,我们即将面向封测的参与者开放镜之城的大门。本作beta版与正式版的重要特色之一就是我们之前在最新开发日志中详细介绍过的社交游玩。

1461308004Ul6.jpg

  体验DICE设计的冲刺项目、创建自己的计时赛、攀登线上排名榜和与跑酷好友交流就是部分令我们兴奋的社交游玩功能,同时也是我们实现游戏完美体验的一部分。

  为了支持这些社交游玩功能,我们将会使用一种全新的线上技术。我们同时希望确保能有机会和时间来消化玩家们对封闭测试版的反馈信息。这就是我们将会给自己拿出更多时间来完善本作的原因,新的发售日期将变更为北美地区6月7日、欧洲地区6月9日。我们有信心能够利用这额外的两周来确保游戏尽可能达到令玩家们惊叹的效果。”

  《镜之边缘:催化剂》预计将会登陆PS4、Xbox One、PC。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