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奔跑拯救世界 EA《镜之边缘》被改编为网络电视剧

编辑:Agnus来源:原创更新时间:2016-05-26 16:07:54

  EA宣布,旗下人气动作游戏《镜之边缘》将由Endemol Shine Studios负责改编成女主角Faith为中心的动作网络电视剧。

1464250119d9u.jpg

  《镜之边缘》是一款由瑞典工作室DICE开发、EA发行的第一人称动作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一座近未来的乌托邦城市中,市民们为了反抗政府监控雇佣了一批善跑者用最原始的方式传递书信。这批年轻人自发形成了专职于此的“信使”组织,女主角Faith就是其中的一员精英战士。双胞胎姐姐被栽赃成为杀人犯使她开始了与统治城市的财团组织“砾岩”的激烈斗争,也逐渐被卷入了足以使整个社会瓦解的阴谋笼罩之中。

  “我们可以清楚地预见到《镜之边缘》会成为一个面向全球电视观众的系列剧集,”Endemol Shine Studios总裁Sharon Hall信心十足地说,“EA和DICE用令人惊奇的工作为我们创造了一位性格鲜明的女主角、一群疯狂的粉丝基础以及一个世界品牌。”

  之前《镜之边缘:催化剂》已宣布将发售日期由原本计划的5月24日延期为北美地区6月7日、欧洲地区6月9日。本作的设计总监Erik Odeldahl在博客上解释说,DICE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消化玩家们对封闭测试版的反馈信息。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