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7
  • 评论0

《耻辱2》3DMGAME详细评测 “夺回你失去的一切”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5:09:07

前言

“夺回你失去的一切”作为《耻辱2》作品的中心思想由多元素的表达方式让玩家从中不断的去感触这份欲望,从开始给予了玩家一个至高的起点“四国女皇”。当然,这是一款讲究高自由度的“线性剧情”游戏,游戏的背景刻画的十分完美,这是拥有完整世界观与丰富故事层叠在一起的一场“权利的游戏”。首先我们要明白《耻辱》系列一直是一款异常严肃的RPG潜行暗杀类游戏,实际上从我去想我不会加到这么多的头衔。

我想这就是一款RPG,一款与众不同的的RPG,我扮演了艾米丽,眼睁睁看着我的帝国被他人夺走,我的导师科尔沃成为了王殿上安静的石像。我已失去太多,也回不到有阿列柯西备好餐点的每一个早晨。恍如失忆般来到了这个早晨,踏进这陌生又熟悉的宫殿,看着这一位位权贵肮脏虚伪的嘴脸,就算在这一刻我还天真的以为我就是他们的“四国女皇”艾米丽。鼠疫的爆发让我异常的疲惫,当帝国从鼠疫中挣脱开时,我才发现我的国早已崩坏。

再试着回到我们的评测文章中,我尝试着用这样一种视角让大家更为贴切的融入到故事中去。即使如今我们自身也还是把游戏当成了游戏,而很少人去感受一款游戏所表达的无关乎“游戏”的信息。我是一名游戏从业者,很多与我一样的同行可能已经渐渐把这份工作做的越来越熟练,熟练到像工厂车间组装产品的流水线一般。我多么希望有朝一日玩家与从业者都能深度的去接受这一事实,电子游戏已经不再是游戏,他就像另一门艺术一样,纵使以如今的思维形态得不到认可。但我相信,真正意义投身在这一事业中的人们是绝不单单只为吐槽而批评。

共 4 页/4条记录首页 1 2 3 4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