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6
  • 评论0

还在犹豫要不要买?《耻辱2》免费体验即将开启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4-07 11:57:09

Bethesda日前公布消息,其推出的《耻辱2》将从4月6日开始开启免费体验版本。根据发行商的消息,这次免费体验版可以让玩家体验游戏中的前3个任务,可以选择使用女王Emily Kaldwin或者保卫者Corvo Attano。

这一免费体验版可以从Steam上《耻辱2》的页面中找到,玩家可以选择是否升级成完整版,另外免费体验版的存档也可以在正式版中用到。

当然这款游戏也面临这一些性能问题,即便是顶级显卡也存在卡顿的情况,不过后来开发商Arkane工作室也推出了三款补丁来处理这一问题,但工作室现在主要任务是在处理新游戏《掠食重制版》的发行,所以可能《耻辱2》的改善工作还是要延后了。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