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7
  • 评论0

一起来交易吧! 《天谕》跨服拍卖行本周正式开放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2:23:39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应广大玩家需求,在本周正式开放跨服拍卖行。所有开服6个月以上的服务器都将开放跨服拍卖:

跨服拍卖行规则:

①只有少数部分物品可上架拍卖:手工装、金色或以上品质的护身符、特定外观类道具。

②跨服拍卖行的拍卖机制:使用天币交易。只设起拍价,没有一口价;且物品上架后会有一定时间的公示期。

③跨服拍卖行每天19:00开放拍卖,当天截至的物品如果没激烈竞价行为将在21:00结算拍卖结果,如果在物品截至期限5分钟内一旦有人竞价,将会自动延长1分钟,激烈竞价的物品最迟也将在23:00结算。

④跨服拍卖行上架的物品有最低起拍价限制;常规物品的最低起拍价为1000天币。

⑤跨服拍卖行上架可选择不同的拍卖天数,最长为3天。上架时按竞拍天数收取不同数额的云币作为保管费,保管费无论最终是否成交都不退还。

⑥跨服拍卖行上架的物品成交后将收取一定的交易税(天币),由卖者承担。跨服拍卖的正常税率为8.8%,当前阶段为了鼓励跨服拍卖,交易税暂为5%。

⑦关注列表、竞拍列表内的物品将自动刷新价格,自动刷新间隔为10秒左右。

⑧跨服拍卖行是分区的,开服时间相近的服务器为同一个跨服交易分区。在跨服拍卖行右上角可点击放大镜图标按钮,查看当前跨服拍卖的分区状况。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