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9
  • 评论0

《天谕》秘市商人店铺大更新首波预告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2:56:08

春天,在云垂大陆的居民都去踏春的时候,谕弟发现秘市商人往返苏澜城极其勤快。经过与秘市商人的多次打听,才得知,秘市商人是去苏澜城运来了新奇的宝贝。

由于与秘市商人交情极好,秘市商人给谕弟透露,此次他运来的极好的宝贝,主角有高价值的数值道具,时装券,精品周边,还有神秘道具来客串!

谕弟那是十分想要,还跟秘市商人讨教了刷出好宝贝的方法,秘市商人只是神秘一笑“勤能救非,言尽于此也。”what?不知道你们懂没懂,反正谕弟我得好好回去领悟领悟。

对了,谕弟偷偷瞄了一眼,发现这些道具的定价,零多得数不过来。还是回去做任务,攒谕票了。不然刷出来了,谕票不够也是欲哭无泪。不想再次经历上次盛典商店刷出了大白,云垂积分不够的黑暗经历了。嘤嘤嘤。

最后,最重要的,秘市商人说了,店铺3月中旬盛大更新。所以谕弟在上线前攒一个精品周边出来,还是没问题的~

下载天谕APP,进入谕票系统,查看神秘商人的店铺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