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46
  • 评论0

《天谕》同名动画唯美场景首次爆料 真实还原游戏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3:27:43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与国漫领军玄机科技的合作消息一经宣布,便引起ACG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一个是以唯美画风著称的网易战略级游戏产品,一个是推出过《秦时明月》等经典国漫作品的制作公司,强强联合,会带来大家怎样的体验呢?

近日,玄机科技上传了《天谕》同名动画预告视频,真实还原了游戏内场景。

《天谕》动画预告片中展示的美丽港湾即是《天谕》游戏中的汐语湾,位于美丽的“东方威尼斯“苏澜郡。这里生活着能歌善舞的汐族,在玄鲸的保护下,他们寻觅到了汐语湾这出 美好所在,但是浮鲸之宇是汐族每个人都梦想重返的故土。预告片中的场景与游戏内实际场景几乎如出一辙,让人无法分清。

玄极科技还曝光了生活在汐语湾的主角之一——汐族世子汐风。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