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47
  • 评论0

开发商联合steam一折出售《兽人必须死》曝新CG

编辑:互联网来源:多玩更新时间:2016-02-22 17:09:01

  2月22日多玩消息,Robot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Robot)明星作品《兽人必须死》(Orcs Must Die )系列单机游戏在steam正式开启了新春大促。据悉,从2月23日-2月28日,《兽人必须死》单机1和2将在steam平台1折出售。

  Robot游戏工作室是世界顶级的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之一。目前已发行了即时战略游戏《帝国时代在线》、策略塔防游戏《兽人必须死》单机系列及回合策略手游《英雄学院》,均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2014年11月26日,Robot正式宣布将与腾讯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授予腾讯OMD(兽人必须死)在中华地区的特许经营权,通过合作推广即将到来的《兽人必须死》中文网络版。

  《兽人必须死》中文网络版是一款3D塔防对战网游,玩家可以与其他玩家英雄组成团队共同作战,保护己方裂隙的同时,带领己方小兵攻入敌方玩家裂隙;也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对抗无尽的兽人来袭。游戏中提供许多独特强大的英雄供不同层次的玩家选择,也有更360度花式陷阱、进攻与防守实时互换的玩法,玩家还可以游戏中建立兵工厂,在游戏中获得武器、放置陷阱及小兵,制定每一场战争的策略。

开发商联合steam一折出售《兽人必须死》曝新CG

  Robot Entertainment结合塔防和多人在线竞技场游戏元素,通过这一创新创造了一种新的游戏体验——以邪恶异趣的第三方塔防和多人游戏拓展OMD世界,并极力促进这一全新的游戏体验普惠全世界的游戏玩家。《兽人必须死》中文网络版更是加入了长城屏障陷阱,后续将会新增中国古代女英雄花木兰、兵马俑小兵等中国元素,为中国玩家带来更具归属感的本土化游戏体验。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