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50
  • 评论0

美服《兽人必须死》新BOSS以及新地图曝光

编辑:互联网来源:多玩更新时间:2016-03-17 17:39:14

  12月15日多玩网消息,据悉,《兽人必须死》美服新版本中,开启了全新竞的技地图——兽人部落。在游戏中,经典地图图兰山要塞,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玩家的更多竞技诉求,为此特别推出了全新地图,将更多的竞技元素加入其中。全新竞技场景与全新竞技规则,能给玩家带来更新鲜、更刺激、更比拼智慧的对战体验!

美服《兽人必须死》新BOSS以及新地图曝光

美服《兽人必须死》新BOSS以及新地图曝光

  美服新版增加BOSS玩法 更多竞技对抗体验

  在《兽人必须死》美服新版中,在竞技地图中增加全新BOSS玩法。全新BOSS克洛甘形象看起来像一只鳄鱼,不过可以人立起来进行战斗,这个BOSS会定时刷新(每三个回合刷新一次)在竞技地图左右两侧的BOSS点,击杀掉克洛甘后,可以获得它珍藏的美食,将美食带到地图中央的指定地点,可以解锁BOSS槽,召唤BOSS协助战斗!

  击杀克洛甘时,除了要面对BOSS的顽强反抗之外,还得小心对手来干扰突袭。成功击杀克洛甘后,获得宝藏的玩家身上会持续带着减速BUFF,毕竟宝藏很沉重!克洛甘的宝藏是可以进行掠夺的,只要击杀携带宝藏的玩家,必爆出宝藏,队友或敌人均可拾取。所以在没有将宝藏运送到指定地点前,任何时刻都不能掉以轻心。

赞吧APP大嘴直播